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首页

校园新闻

哈工大(深圳)召开年度学生工作布置会暨第一次学院党组织副书记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哈工大(深圳)宣】(张晨 文/图)近日,哈工大(深圳)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组织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布置会暨第一次学院党组织副书记会,部署年度学生工作要点和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校学生工作队伍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下功夫做好新一年的学生工作,不断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各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学生工作要点》,听取了各学院关于2021年学生工作计划的汇报,明确了学校年度学生工作目标、学生工作要点和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校学生工作队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认识,提前谋划,抓实重点环节,解决关键问题,提高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显示度和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做好新入职辅导员的培训工作,强化“一校三区”学生工作交流,促进一校三区学生工作协同发展。(编辑 吴锐婵)

图片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