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首页

校园新闻

哈工大(深圳)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助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0        点击数:

【哈工大(深圳)宣】(张三立 王子烨/文、图)日前,哈工大(深圳)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30余个学生社团的主要负责人围绕社团管理、活动策划、品牌打造、文化育人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大家表示,将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等重要事件,策划一批形式多样、覆盖面广、参与度高的校园活动,助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

与会同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学生社团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策划开展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为校园文化增添更多正能量。

会议指出,学生社团是大学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育人的重要平台、“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对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各学生社团要深入学习贯彻《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注册登记、教师指导、组织建设、活动管理、党团领导等方面的工作。要与指导老师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把好社团的政治方向,将思想引领摆在更突出的位置。要进一步创新社团活动的形式与内容,持续增强各类活动的吸引力与感染力,让学生社团成为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力量。

会议期间,同学们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生社团组织建设、学生社团活动融合机制等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升社团管理的规范化水平,不断打造精品项目,全面加强社团间的交流联动,将学生社团打造为同学们彰显个性、施展才华的重要舞台。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于伟参加会议。(编辑 谢梁晖)

图片8.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