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首页

校园新闻

哈工大(深圳)协办公益捐步赠书活动:为乡村儿童送去“精神食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哈工大(深圳)宣】(张三立/文、图)3月23日,“平安HelloRun益起行·步步助读万卷书”公益线上捐步暨“为乡村的孩子选一本书”捐赠活动在广东省汕尾市玄溪小学举行,活动由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主办,深圳市热血体育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哈工大(深圳)团委协办,为当地学子送上了丰盛的“精神食粮”。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深圳市遴选了20个志愿服务U站作为活动宣传点,通过新媒体平台、线下宣传等方式吸引市民通过“平安健康保险”APP“HelloRun”页面进行爱心捐步,将步数兑换成爱心值,根据爱心值累计情况向河源市与汕尾市捐赠公益图书。活动吸引了近2万名市民参与,共募集2000万颗爱心,兑换了5000余册图书,为改善当地学生的学习环境提供助力。

作为活动协办单位,哈工大(深圳)团委积极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线上捐步活动,引导同学们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为公益事业发光发热。与此同时,哈工大(深圳)组建了“为乡村的孩子选一本书”评审团,邀请专家学者、心理专家、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组成公益阅读书目遴选小组,为乡村青少年精心挑选经典名著,确保“文化盛宴”更合“口味”。(编辑 谢梁晖)

1.jpg

2.jpg

3.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