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广东省学生联合会2021-2022年度驻会执行主席选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6        点击数: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现将《关于开展广东省学生联合会2021-2022年度驻会执行主席选拔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推荐条件,推荐有意向并符合条件的同学参加。

各参选同学须认真填写报名表,学院团委核实后加盖院系公章,统一报送至学院团委。报送材料包括word文件和纸质版原件,电子版发送至hitsztw@163.com,纸质版统一交至张三立老师,材料报送截止至2021年3月20日。

附件1:《关于开展广东省学生联合会2021—2022年度驻会执行主席选拔工作的通知》(含报名表).doc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委员会

2021年3月6日


(联系人:张三立,电话:26905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