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春季学期开展学生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为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更好地解决同学们的心理困惑,我校心理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开展2021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咨询服务。现将心理咨询服务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哈工大(深圳)在读学生

二、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9:00-11:30、14:00-17:00

三、预约电话

0755-26400952(H401A)

四、咨询须知:

1.心理咨询服务内容为:大学生常见的学习心理问题、情绪问题、生涯规划问题、亲密关系问题、创伤心理问题、自我认识、成瘾行为等。

2.心理咨询服务均由我校心理中心专业的心理咨询师负责,每生每次50分钟左右,原则上每周1次,根据实际情况分1次到多次进行。

3.该服务面向我校在读学生,不收取任何费用。

4.请预约成功的学生按照约定时间提前5分钟到指定心理咨询室,如需变更时间,须提前至少半天告知。

5.心理咨询服务严格遵守心理咨询职业伦理规范,对于需要专业精神卫生机构诊断、治疗的情形,心理中心将提供转诊建议,进一步的诊疗由专业精神卫生机构对接。

6.心理咨询工作中的案例记录、测验结果、个人信息和其它相关资料,我们会为学生保密,预约登记时请认真阅读详细的保密条款。

7.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心理中心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证明。

8.其他资源:

深圳市心理危机干预热线:0755-25629459(全天候24小时)

广州市心理危机干预热线:020-81899120(全天候24小时)

全国大学生心理援助热线:4006-525-521(16:30-22:30)

心协二维码.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获取更多心理健康资讯

附1:心理咨询常见问题答疑.pdf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