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生培养

思政教育

关于组织青年学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5        点击数:


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星期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现就组织广大青年学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收看时间

10月16日(星期日)上午10:00

二、收看方式

(一)集中收看

1.校区团委组织校区专兼职团干部、哈工大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校级学生组织成员、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在主楼分会场集中收看;

2.各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团委专兼职团干部、学院学生组织成员、学生党团支部书记、青马学员等学生代表在教学楼分会场集中收看。

(二)自行收看

各学院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党团支部、班级、宿舍、课题组和社团等多种形式,自行按时收听收看。

二、相关要求

(一)集中收看的师生着装干净整洁,提前10分钟抵达会场,中共党员和共青团员佩戴党徽和团徽。

(二)各学院要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规定,每个分会场人数不得超过50人,现场隔位就坐,全程佩戴口罩。

(三)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于10月16日(星期日)11:50前及时报送相关收看情况。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委员会

2022年10月15日

(联系人:李文庆,电话:86525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