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首页

图片故事

664 名 2021 届研究生顺利毕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2021 年 1 月,我校 664 名 2021 届研究生毕业生顺利毕 业,离开校园,开启人生新篇章。学生工作部(处)牵头相 关部门和学院认真做好学生毕业教育和毕业离校工作。 一是加强毕业教育。通过组织座谈会、年级大会、线上

活动等形式进一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哈工大精神文化教育、

安全教育、文明离校教育等,为毕业生上好离校最后一课。

二是举办毕业典礼。2020 年 12 月 26 日,学校举办了 2021 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授予学位凭证、援正流苏、互赠纪 念礼物、“快闪”合唱、毕业大合影等环节给毕业生留下了美

好的校园回忆,庄重而热烈的仪式,充分表达了学校爱生之 情,也增强了毕业生荣誉感和爱校、荣校意识。 三是优化离校手续。认真梳理分析学生离校事宜,发布了 2020 年新版《毕业生离校须知》和《离校通知单》,并采用 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理方式,为毕业生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