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管理服务

投保就医

学生幼儿意外伤害保险索赔指引

关于报案:对于已参加全市统保的学生(5元保险)出险,如未涉及死亡、伤残的不用报案,治疗过程中保留好医院的所有单据(特别是医疗发票),等学生康复后按所需资料表准备好材料快递或上门提交至保险公司;如涉及死亡、伤残的需及时向(0755)95518报案。

保险责任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指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客观事件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致使身体受到的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导致其身故或残疾、或意外伤害所支出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保险人依照保险合同给付赔偿金。

(请以索赔指引和保险公司条款规定为准,可关注“深学保”小程序查询和办理相关事宜)

理赔咨询热线:0755-25251956、0755-25251031


附件【表格3.人身保险残疾程度与保险金给付比例表.doc
附件【表格2.收款委托书(学生意外险).doc
附件【学生意外险索赔指引(2023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