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团学课堂

文体活动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活动之“不打烊创作营”广东大学生新媒体达人培养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根据团省委、省学联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不打烊创作营”广东大学生新媒体达人培养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追梦新一代,创意“不打烊”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委网信办、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

承办单位: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广东省青少年网络协会、广东省互联网业联合会

三、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含港澳台籍学生和外籍留学生)

四、培养计划安排

(一)提交作品参赛

有意参赛的同学可按照《参赛说明》要求(详见附1,策划制作新媒体作品,于1130日(星期17:30通过报名平台(详见附3提交参赛。活动主办方将邀请专家评委对各类别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重点遴选约50名优秀选手(团队),组成多支队伍开展线下系列实践交流活动。

(二)赴行业一线实践

组织入选选手(团队)前往广东共青团新媒体运营机构,及中央和省级媒体、互联网头部企业、优质自媒体等行业一线进行参观交流、研习实践等。

(三)联合互联网大咖共创产品

入选选手(团队)将由导师带队,联合互联网知名机构/名人共同完成系列创作任务,在实战中创作文化产品,达到要求的作品将署名刊载于广东共青团新媒体、主流媒体平台及互联网平台,持续开展宣传推广。

(四)签约合作

实践中表现优秀的选手(团队),将有机会成为签约创作者,活动主办方将为其个人(团队)专门建设创作工作室,成为融媒体中央厨房的重要新生力量。

(五)成长扶持

活动主办方通过持续开展分享交流、培训沙龙、新媒体南方峰会等多项线下活动,选手(团队)搭建创业资源合作渠道,持续扶持孵化。

五、注意事项

参赛选手须填写《“不打烊创作营”广东大学生新媒体达人培养计划版权声明》(详见附件2)(以下简称为《版权声明》),由本人亲笔签字确认后,将扫描版(PDF格式)上传报名平台,未签署并上传《版权声明》的,活动主办方不承认其参赛身份。

、联系方式

承担单位联系人:柯乔峰,房苑斐

联系电话:0208718561802037684435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委员会

20221013

(联系人:李文庆,电话:86525973


附件【附件1 参赛说明.doc
附件【附件2 “不打烊创作营”广东大学生新媒体达人培养计划版权声明.doc
附件【附件3 广东大学生新媒体达人培养计划报名二维码.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