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团学课堂

组织引领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学生会组织春季培训圆满结束

【哈工大(深圳)宣】(校区学生会、研究生会/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学生会、研究生会于2022年4月30日在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议要求全校学生会组织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从服务同学思想成长、精神文化、全面发展、校园生活等多个方面的需求,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与会人员“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学生成长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随后由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领学《“学生会改革进行时”述评之一》《百年学联 青春梦想--纪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成立100周年》《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同学们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继续积极学习,提升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共同树立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会议最后,由“我为同学做实事”广东学联学生会精品服务项目--校区研究生会“知行工程”--荔园学术频道系列活动负责人曾志涵同学分享该项目的优秀经验。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打造更多品牌特色活动,学习优秀经验,更好地做到联系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